今天傑尼的朋友Elma要來分享一下在「JPTIP」學日文的心得!


1.png 

 

(↑圖片引用自JPTIP FB粉絲專業)

 

(Elma)當初日文程度只有背得不太熟的五十音,後來因為想在日本旅遊時可以有能力和日本人溝通,因此在網上、PTT搜尋高雄學習日文的補習班,比較了多家後,看到許多人說「JPTIP」是無痛日文學習!無痛?!真的假的?!好奇之下就來到高雄JPTIP來試聽看看~

第一次進到JPTIP就被這裡的環境深深吸引,環境非常乾淨、清新與簡約,讓人覺得非常舒適、享受在這裡學習的感覺!

 

JPTIP的老師都是日本人,一開始會疑惑老師都講日文,我這樣連五十音都不太熟的人怎麼聽得懂?這就是JPTIP厲害的地方了!

 

JPTIP的老師們用日本新宿日本語學校的教學方式來教學,透過字卡、圖片、演戲等等來解釋日文單字、文法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,有一次勝又老師在說明「死ぬ(死亡)這個日文動詞時態時,竟然趴在地上演 死にます(死了死にませ(沒死死にました(已經死了死にませんでした(沒有死掉(過去式),在台下的我真的笑到不行XD

 


2.png 

(↑引用JPTIP官網圖片)

 

這樣逗趣的教學方式,讓我能在課堂上就能大致深刻地記得單字。而文法的部分,我覺得式JPTIP教學中最強的地方了,因為透過字卡(名詞、動詞長短型、形容詞長短型、助詞)顯而易懂地呈現在白板和筆記中,讓我們能好理解與記憶!

 

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過去我在網上看到網友們分享JPTIP無痛學習日文的原因了吧!幽默風趣的舉例,以及系統性的文法整理,讓我和同學們在這裡都學得很開心!

 

 
 

3.png

附上和可愛的老師們的合照

 

經過J1~J3的課程現在Elma已經在上課時敢用日文和老師對話、偶爾小小開玩笑,讓課堂充滿歡樂!

到日本自助時,也敢用日文和日本人做簡易的提問囉~

希望接下來在JPTIP學習可以讓日文繼續進步囉!

 

最後留下JPTIP日語的網址給大家參考囉~

https://www.jptipnihongo.com/class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リ|台湾グル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